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0-12 09:27 发表
天奇,女生和男生的想法不一样的。葱,我支持你这么改照片。
小朋友满可爱的。比赛不错!

呵呵,谢谢支持!!!!!!!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那天电视上放一位父亲是怎么培养自己的小孩去学旱冰,父女俩努力的付出,看的让人落泪
但我不知道让这些小朋友去学柔道这类有攻击性的项目是否正确。
葱葱的PP瞒漂亮的,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2 16:27 发表
那天电视上放一位父亲是怎么培养自己的小孩去学旱冰,父女俩努力的付出,看的让人落泪
但我不知道让这些小朋友去学柔道这类有攻击性的项目是否正确。
葱葱的PP瞒漂亮的,呵呵

谢谢!
我觉得吧,柔道其实不能算是攻击性的运动,因为只要你的动作技巧好,就可以轻易的赢得比赛,而不是靠身强力壮去赢得比赛的,技巧性是很重要的.不过毕竟是身体和身体的直接接触,危险性还是有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