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叔叔捏捏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0-1 17:41 发表

呵呵,是一个邻居家的小孩子,刚上托儿所,哈有劲!!!!!!!!!

呵呵,带她一起去钓鱼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 22:27 发表

呵呵,带她一起去钓鱼吗!!!


有车送果然是快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 22:27 发表

呵呵,带她一起去钓鱼吗!!!

钓鱼?什么钓鱼啊?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0-1 07:58 发表

我理解能力下降了!



小俊哪儿人啊?这可是广东话喔:边个(哪个,谁)
怀念远足

TOP

钓鱼不好钓,钓虾子好钓些!

TOP

还以为。。这个就是你们家小侄子。。。不过个囡是可爱呀。。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