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9 10:04 发表 你是要叫我灌小包酒还是灌帖子水呀~~~~~JJ,给个指示呀~~
TOP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9 10:10 发表 灌小包酒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9 11:56 发表 那也要给我机会灌他呀~~~所以你们要多创造机会呀~
无米 当前离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9 16:04 发表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9 12:54 发表 搞半天,跳舞是要我们给你创造这个机会呀 敬子收到,明白~ 谁让我是兰粉呢,这点小忙总是要帮跳舞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