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9 10:04 发表

你是要叫我灌小包酒还是灌帖子水呀~~~~~JJ,给个指示呀~~

灌小包酒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9 10:10 发表

灌小包酒

那也要给我机会灌他呀~~~所以你们要多创造机会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9 11:56 发表

那也要给我机会灌他呀~~~所以你们要多创造机会呀~


搞半天,跳舞是要我们给你创造这个机会呀
敬子收到,明白~
谁让我是兰粉呢,这点小忙总是要帮跳舞的,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哇!!!我终于看到料了!——也许,不是料也可能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9 16:04 发表

地主GG太后知后觉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9 12:54 发表


搞半天,跳舞是要我们给你创造这个机会呀
敬子收到,明白~
谁让我是兰粉呢,这点小忙总是要帮跳舞的,呵呵

怎么听了有点怪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