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2 10:30 发表 好像没几个去啊 小捷飞,有统计过吗?这次去坝上的人呢,怎么都不见来呢
TOP
martinayan (海云)当前离线
营长
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cynthiahe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9-19 14:09 发表 嘿嘿,还好是中午三清,晚上有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次饭应该来的,但杀人只能...........哎~~~~手痒痒呀,哈哈~~~~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9-22 20:14 发表 最近公司搬家.累死了,不好意思拉.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9-22 21:39 发表 居然不来~??? 三清中还有你们的份子呢~ 让我多吃一点就多一份热量~ 要拿出来当时大家抢的冲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