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朱家尖

快乐的两天,期待更多...

DSC03552_副本.JPG (102.83 KB)

海边的清晨

DSC03552_副本.JPG

是那个海边?清晨别样的景色。

TOP

好漂亮!

TOP

一滩

那里有一滩,二滩和三滩,我在一滩拍照,二滩游泳,三滩没去.但看起来游泳更好.

TOP

灵的,海边的清晨不错.倒影很美的.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早上还是晚上?

TOP

好漂亮。
LS的,图片说明里说了是清晨了

TOP

这是落日 哈哈 你们上当了


日出一般是早上5.45 站在这个位子上看不0的

TOP

楼主的照片灵的,期待更多美景和悸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实在找不出好的了,再来一张.

DSC03717.JPG (105.84 KB)

半山腰看海岛

DSC0371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