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我是夏天去的,去前几天一直暴雨,夏天德天水量最大,不过水不清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瓦赛,又有新活动啦?可惜11月没有时间

TOP

时间略显仓促,另外涠洲岛若不提前预定船票是不行的。岛虽然小但风景无比美丽。

TOP

德天和涠洲岛都是我极度向往的地方。
可惜没时间也没钱还没假期

TOP

猫咪,这个你考虑是住宿的,还是带帐篷的阿?

TOP

冬天?是指11月吗?

TOP

这条线貌似7天肯定玩不了的,建议直接到南宁,第二天到北海(老街和银滩)第三天上岛
时间充裕可以多待几天。涠洲岛不错的,可以顺便坐渔船去一下斜阳岛。涠洲接着回北海直接回南宁,然后前往德天,德天瀑布可以玩一下还有通灵大峡谷也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