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17 11:14 发表
出了18-85吧!!
广角端:有钱换16-35 2.8L,一般可上17-40 4L
定焦:上个50 1.4吧!!
长焦:70-200 IS 4L小小白是个不错的选择,米多上70-200 IS 2.8的小白!!

再往后,可添加个135 2L去享受下!!户外拍人像一级棒!!
上 ...


太贵了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小小白真不怎么好。用过才知道,有钱小白比较好
一分价钱一分货
小小白用的我郁闷死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2-17 01:10 发表
提问:我是canon30D的机身,配18-85mm,F4-5.6套头,35mm,F1.8定焦,后续如何完善?


35mmF2,不是F1.8,只有F1.4
后续再配个135/2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17 14:10 发表
小小白真不怎么好。用过才知道,有钱小白比较好
一分价钱一分货
小小白用的我郁闷死


小小白还使用了莹石作为超低色散玻璃,小白还没有用,应该不会很差,如果你觉得小小白差,那么小白也不会给你带来太大的惊喜

TOP

小白的大光圈固然在人像上很有用,但相对于高出五六千的价格和超重不便于携带的重量!!小小白的优势就明显了!!
更何况小小白L4的恒定光圈成相质量也决不低于小白的2.8
所以小小白还是很超值的,当然有钱买小白!!那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神灯:你用的小小白估计没有带IS吧!!

TOP

总之有钱的XDJM,还是上定焦吧!!
定焦才是硬道理!!

TOP

整定焦才是正经事

TOP

30 D拍人像推荐用哪个定焦?135mm,F2是不是适合远摄风景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人像
人像王85/1.2 再选135/2 再选85/1.8 再选100/2.8

TOP

户外适合用85 1.2或135 2
如果是室内或记实行的题材50 1.4或35 2.0的更适合!!
综合来将,如果拍人象,50 1.4的标头还是很需要的!!至于85,我就有一个1.8的,但不常做挂机头!!
还是建议上50的头!!人象风景记实微距都能兼顾!!实用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