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原帖由 小F 于 2007-10-20 18:42 发表
我们还去看了当地民居

我顶,看了BCX的照片真是无语……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0-21 17:19 编辑 ]

TOP

这个民居的冰箱是3层啊,好阔气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想去大兴安岭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21 17:30 发表
这个民居的冰箱是3层啊,好阔气啊!

电源没插上。。。

TOP

仅供参观的...ZF安排的...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7-10-20 18:14 发表
之后还去了北朝鲜,那里看不见色彩,看不见商店,连天空也是灰蒙蒙滴,路上的行人看上去都是急丛丛的样子,胸前别个徽章,到处是"二十一世纪的太阳 是金正日将军"大幅标语,后来我们去的所有地方都有这个大标语.


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像我们国家6~70年代呢?
怀念远足

TOP

恩,感觉很滑稽。

TOP

btree:云台山回来怎么一直在潜水呀?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7-10-26 21:49 编辑 ]

TOP

天池好美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向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