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4 04:19 PM 发表
特别是那个4楼的头发和马~~~哎!人家都做到这样了,我要加油啦~~~~~~

你会啊?教我教我~

TOP

不错,开个PS专区吧
大家教流一下!

TOP

同志,是否PS蛮好的啊!
那正好啊教教我啊 ~~~

这里即将开一个摄影的板块,到时好的图片会出来~~~

TOP

期待中……

TOP

靠~~~真牛!!!
谁来教教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1 05:50 PM 发表
同志,是否PS蛮好的啊!
那正好啊教教我啊 ~~~

这里即将开一个摄影的板块,到时好的图片会出来~~~

狂顶~~~~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1 05:50 PM 发表
同志,是否PS蛮好的啊!
那正好啊教教我啊 ~~~

这里即将开一个摄影的板块,到时好的图片会出来~~~

希望有比较专业人事教教摄影技巧,只是感官好,还是要一定摄影技巧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