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12:27 AM 发表
貌似26号我在龙虎山,赶不过去南京了!

我好象也是地,要不,英俊,我们2离营去看?

TOP

我一朋友昨天去了,说哪儿东西不是很多,价格也不便宜,少批量买价格不是很合算~~~

TOP

呵呵,羡慕你朋友有机会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