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仔细看了下 简直就是照着月光画的
真我 真自己

TOP

TOP

水一个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16 20:54 编辑 ]

1.JPG (117.32 KB)

1.JPG

2.JPG (189.96 KB)

2.JPG

20070914_e36cfc668b5d0feb5401nyehBEaJRssH.jpg (35.49 KB)

20070914_e36cfc668b5d0feb5401nyehBEaJRssH.jpg

ATT550269.jpg (10.54 KB)

ATT550269.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3 12:47 发表


这个还是最像了,很不锈的,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像的像的

TOP

把小泉给整得,哈   哈     哈 .....

20070821_d0224237c1c2faa7eeaesZdXQfp0MTQj.jpg (50.54 KB)

20070821_d0224237c1c2faa7eeaesZdXQfp0MTQj.jpg

怀念远足

TOP

晕.....这里太复杂了,什么都没看懂.

TOP

应该同时放一张真人的作对比,马上就感觉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