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实在抱歉,他们那个店里,一会这个和我谈,一会那个和我谈,个个都说他是负责人。

当时,敬子这个三清活动,是签了协议后的第一个活动,电话里沟通了3-4次,都说不行,他们只有打8.8折,从来不会打8折。

其实钱也差不了多少,他们出尔反尔的做事态度很不能接受,如果我们在论坛给驴友承诺可以打8折,他们去了,结果不能打8折,在店里和他们起冲突的话就不好了。

所以,还是直接公告一下这个情况,免得驴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和他们店家起冲突。

我真的不敢保证,他们今天说打8折,是否马上,单方面又改了。

所以幽游生活不承认和他们合作。他们自己愿意给我们打折,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今天去吃了,挺赞,关键能用雅高卡,哈哈
不过没带卡,没打成折...最后送了40元抵用券..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楼上的是猪,吃啥都香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7 16:29 发表
再找咯,饭店哈多

真我 真自己

TOP

大家多找几家把,嘿嘿

TOP

这种饭店么以后就不要去了,外面又不是没饭店.还是再找几家吧!

TOP

发动群众的力量,大家加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