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豆豆家家~~

TOP

豆豆的头像照片是在哪里拍的。
我五一去南京时在灵谷寺也拍了一张一模一样的睡莲。

1 052.jpg (197.97 KB)

pic

1 052.jpg

TOP

不错,这个我喜欢

TOP

回复 #22 hunterswy 的帖子

在苏州吧,不过不是我拍的,是我同学裤子拍的

TOP

我一找就找到豆豆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