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跟我们五一去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啊,季节对了。五一洱海和花湖是最失望的。草都长出来了呀

TOP

是的,全是花朵,我也觉得花湖一般,但是很喜欢尕海,不要门票景色也一点不比花湖差
要顶一个的

TOP

原帖由 随便走走 于 2007-8-27 10:35 发表
阿Q用的是什么相机啊?我也看到了同样美丽的尕海,却无法拍出清晰的朵朵白云,郁闷呀。


kodak Z7590,小相机呵呵

TOP

今年要争取走一趟甘南~~~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