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把海岸线放的更上一点的位置 也就是 构图上 我不喜欢你的方式 你可以试试更广的镜头

TOP

呵呵,如果楼上是指第一张图的话,只是引用举例而已,这里没有原作者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