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奥运喝彩

TOP


老大...这个...不要顶了吧
海报老讽刺的

TOP

其实算给国人一点警惕

TOP

阿Q版主,我们干嘛不自己搞一个奥运海报比赛,全民参与呢?

我们的水平有限,但是愿意为中国奥运添砖加瓦,我们的热情和爱国情结无限啊!

TOP

还想说一句,难得奥一次运,容易吗,好几十年才轮到一次呢。下次再轮到中国办奥运,还不知道我们有多老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