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4 10:51 发表
小学我还看过手抄本(当时的极品哦)


是真的用手抄的吗?我只在大学看到过同学用打印机打出来的那种
好像在那个年代中国最有名的手抄本叫<少女之心>,小小一本书,毒害了多少的小朋友啊,唉,作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