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你们要求都这么高啊! 这么漂亮的美女还挑剔! 我要求很低的.只要是个女的就可以了.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 21:33 编辑 ]

TOP

人造美女。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0 15:54 发表
我觉得原来就长的还行



我也觉得哦

就是原来稍微肉肉了点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