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去的人不多。

我自己会去的。

手机:13918969676

如果要去的话,尽量在19点前联系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楼主,可不可以把目录给我一份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倒,卖碟的地方还有目录一刚,GG太搞笑了吧
那里的碟不少,很多外面较少看到的,那里也可能找的到,而且扳子都不错,价钱也合理,算是淘碟的好地方之一了.
强烈推荐爱碟人士去,虽然我买回去的几乎都没动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目录没有,但我可以拿到那里的进货单。。。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13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不厚道了吧,看看人家月光的回帖,这才叫作共享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1 09:02 发表
不厚道了吧,看看人家月光的回帖,这才叫作共享


某叔欺负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又错过了阿!!!!!!!
不过那天可是大雨倾盆阿,各位真去了吗?
-----------I want to believe-----------

TOP

月光,淘到什么碟了没有
什么时候去你那借点碟看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