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坝上是很冷的,从张家口到坝上,汽车要爬升1000米的垂直距离。明显的两个气候。10月一过,坝上风就和刀子一样,刮的脸生疼。我冬天去过一次,赶上了一次零下30多度的低温。真的是撒泡尿都能马上冻住。呵呵。不过夏天住帐篷我觉得倒也蛮舒服的,晚上做好点儿保暖措施就可以了。就是不知道现在让不让扎营。01年我在那里的时候没有看见过扎营的。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说的没有错,所以起那里最好带个睡袋
即使住旅馆也睡自己的睡袋,记得我去的第一天一进宾馆,床上全是虫子
开始还有很多女孩子尖叫,但是两天以后都很从容拍拍床,把虫子扫掉睡觉
这就是进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