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7 14:38 发表 我拿起相机,保安说不许拍 我拿起电话:中南海吗?帮我接一下主席办公室 20秒后,我:小胡吗?最近忙不? ~~~~~~~ 然后我大摇大摆地就拍了~~~
3-Q 当前离线
少将
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
小呆瓜 当前离线
排长
kangarooo 当前离线
新兵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3:56 发表 我上次去看美国艺术三百年,咋就不让我拍?而且我没拍,拿手机出来是讲电话的,结果保安叔叔就说不许拍照,要我把手机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