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孩子的,出动拉
偶自己,去去科技馆就OK了,还没去过呢。LS有兴趣的裤子和金子,要么我们自己来个成人科普游?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有孩子的,出动拉
偶自己,去去科技馆就OK了,还没去过呢。LS有兴趣的裤子和金子,要么我们自己来个成人科普游?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咪呀,我是那字,只要是第四声,后鼻音都行,你别老是金子,金子的好伐,等会人家问我要银子来,汗下下!
有兴趣的,听说里面可以和机器人玩的,偶的学生证还好打折,开心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哎呀~~当我是小朋友的时候~~我爸爸妈妈怎么没有这个意识的拉~~~~~~5555555555

TOP

向科学爱好者致敬 敬礼~~
要去科技馆  嘿嘿

TOP

等着谁组织偶们去科技馆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么好的活动也不报名参加,怎么都想起区科技馆了,

TOP


帮你问过了,偶们亲威家的小朋友想去,爸妈没空陪着去,又不放心小朋友一个人去,所以,唉,我的糖葫芦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2 22:56 发表

帮你问过了,偶们亲威家的小朋友想去,爸妈没空陪着去,又不放心小朋友一个人去,所以,唉,我的糖葫芦呀


我们都有专人带领的,完全可以放心的,可以多多介绍几位小朋友的同伴一起去啊!没事的,你的糖葫芦没有问题的呢!

TOP

这个支持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