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1 05:22 PM 发表 我要申请做领队 我能吃苦耐牢. 请组织给我次机会.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1 17:22 发表 我要申请做领队 我能吃苦耐牢. 请组织给我次机会.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7-11 05:26 PM 发表 猪小妞做领队的话,队员要都是强驴才行的,要不勿来塞的!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小闷得儿 (小小)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4 09:45 发表 这年头怎么了?看不懂啊!泉要做斑竹!猪要做领队?!我只能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