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6-29 14:49 发表

我也要参加你们的三清,有杀人伐啦?



甜甜,你放我们鸽子

TOP

时间赶不上~只好等你们回来看照片了

TOP

出行详细说明请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481&extra=page%3D1

的第一楼

TOP

出发通知: 7月6日 晚上8点30以前 在人民广场石狮那的停车场(武胜路) 车牌号码 沪B 07002  车子是绿色的33座的金龙大巴 (车子上有块牌子写着35,还有一些韩文字,因为车子是韩国学校的班车)

TOP

大家碰头必须要用韩文来打招呼?

TOP

大家玩的快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