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9 16:56 发表
为什么中国的车展一定要有美女呢?这个规则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以为这种组合其实就是暗示着男人买辆车子就可以泡到美女了
现在看来,的确如此~~oh,yeah


在国外,模特是用来衬托车子的,但到了中国,由于国民对汽车文化不够了解和熟悉,更多的时候在看车和模特的时候,都把注意力给集中到美女上去了,久而久之,车展就离不开模特,更慎之又慎汽车就成了车展模特的衬托了!!

TOP

有那么些些的道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9 16:56 发表
为什么中国的车展一定要有美女呢?这个规则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以为这种组合其实就是暗示着男人买辆车子就可以泡到美女了
现在看来,的确如此~~oh,yeah

这等事,边缘不在话下,赶紧买车,有人等着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