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确实闲得无聊 什么事也没有 对着电脑发呆

TOP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26 11:50 发表
今年确实闲得无聊 什么事也没有 对着电脑发呆

问题是我年年闲呀 !

XDJM有兼职通知我哦! NND我还没跳过巢呢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6 14:08 发表

问题是我年年闲呀 !

XDJM有兼职通知我哦! NND我还没跳过巢呢

好同志

TOP

上班如果实在没事做,也会闲得很无聊的!可怜的是,我们断网了,只能偷偷上来晃一下,还要马上撤退,哎~~~
忙起来,那是要累死人啊!
很向往那种不要走极端的公司啊,心态都会调整得很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几天还好,忙着拉票

TOP

明后天还要上班,好累呀

TOP

看了2天 也没新人来报道了

TOP

来报个到 又无聊中(醒酒中)

TOP

不上班更无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