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来点

c7ff160b236bb96e25aa21af1d373176[1].jpg (151.14 KB)

c7ff160b236bb96e25aa21af1d373176[1].jpg

b3091fb964a9146a3154f93fe278b6b5[1].jpg (114.19 KB)

b3091fb964a9146a3154f93fe278b6b5[1].jpg

100_8302.jpg (108.08 KB)

100_8302.jpg

100_8204.jpg (219.25 KB)

100_8204.jpg

TOP

  拍得很不错,人物很漂亮,就是光线不太好,不知是不是相机的缘故,继续加油哟,顶一下。

TOP

很不错了拉!人才!!

风哥,你是怎么参加这个活动的?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8204真有感觉,哈哈,很宁静~~~舒服

TOP

补一张雅风版主花絮(不是我拍了,当时我在世纪公园外拍)

y1.jpg (186.9 KB)

y1.jpg

TOP

支持支持!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