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一到底有没有活动安排。

早点给个信啊。自己也好安排。

晕倒。俱乐部难道都没有人了吗?

TOP

你好,是说中短线吗?我们长假一般长线多哎……
我那里甘南满员了……8好意思

TOP

这个,目前貌似没有太多的计划.现在不出,应该就不出了,LZ你自己安排拉.五一哪里都人满为患,五一后我们这里活动多多,正好避开高峰,而且大部分花都开了,正适合出游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来参加梯田的活动啊,我们都算上你了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evinoyb 于 2007-4-15 15:50 发表
晕倒。俱乐部难道都没有人了吗?

这个就说错了,好歹你不也是人嘛~你可以组织五一的活动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2:13 发表
来参加梯田的活动啊,我们都算上你了呢!


哈哈,我也想参加,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到时候有没有空。
宁可晚些报名也不能放你们鸽子——————俺做人的原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