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拜山

新人初到,还望各位朋友多多关照,多多提携.
www.ourhorse.com 上海马帮

个人比较喜欢马,所以有个论坛:www.ourhorse.com 欢迎朋友们来捧场.
www.ourhorse.com 上海马帮

TOP

欢迎上海马帮帮主驾到!

下次我们组织来你们那里骑马啊

TOP

对啊对啊,我们可以相互支持,相互帮助,这才是户外活动的真谛!!

希望你们的活动能多在我们的论坛上发布,以方便各位驴友的出游做选择。

欢迎欢迎

TOP

我要骑马,帮主能否组织一下!1

TOP

没有骑过马...

骑马?我从来没骑过马哦...有点怕怕...要是摔倒了怎么办啊?555...我最怕疼了!汗!

TOP

啊...

原来楼上的全是版主级人物啊!汗!我还不知道呢!就我一个是小兵...嘿嘿,你们可别欺负我啊..^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