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月8日,上海植物园花展-牡丹习作

共三张

2.jpg (192.3 KB)

2.jpg

3.jpg (186.18 KB)

3.jpg

1.jpg (193.24 KB)

1.jpg

又见大师作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大师!
灵的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哈灵!!!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花,非常花

TOP

1.jpg 镜头顺着花枝再右移出一点就好了。个人之见

[ 本帖最后由 老土 于 2007-4-15 10:09 编辑 ]

TOP

我试裁了一下,可惜右边没有了

/Users/chenhaining/Desktop/20070410_a7a49597ad3e114be24cmx6a3KL7UQTk.jpg

TOP

原帖由 老土 于 2007-4-15 09:53 发表
1.jpg 镜头顺着花枝再右移出一点就好了。个人之见

是的,原图构图有些过于居中了。

TOP

挺好的阿,前2张是芍药吧,还是野生牡丹?
收下来做素材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