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就叫我神婆吧 于 2007-4-1 23:49 发表
看完整个帖子,做为新驴,上了一课,以后一定会多多注意!
同时也看到了各位老驴对新驴的照顾与宽容!非常感动!

对你照顾很好了已经,垃圾都丢我衣服口袋和背包里~

TOP

今天有时间上来仔细转一圈,终于找到了这个帖子!!我也是这次活动的参加者,没有做好,真惭愧!!
但我相信我和我们YYLIVE里面的每个会员在今后会做得更好!!!
快乐至上!!

TOP

这样说起来,以后抽烟的各位是不是要随身准备一个瓶子,专门扔烟灰和烟蒂了?因为烟蒂里的过滤嘴的材料好像也是100年不会消失的么.
玩户外的男人大部分都抽烟,不知道有几个会不随地把抽烟的烟蒂扔掉?我承认我就是随便一扔的,我也没看到过有人不是随便一扔,不知道那个来这里做广告的51HW的兄弟是不是抽烟,你们俱乐部的大兄弟们包括你自己玩户外的时候是不是都带着玻璃瓶上去扔自己的烟蒂的? 如果不是的话,真该抽自己两嘴巴了,不是吗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6 15:39 发表
这样说起来,以后抽烟的各位是不是要随身准备一个瓶子,专门扔烟灰和烟蒂了?因为烟蒂里的过滤嘴的材料好像也是100年不会消失的么.
玩户外的男人大部分都抽烟,不知道有几个会不随地把抽烟的烟蒂扔掉?我承认我就是 ...


我也积极考虑一下这事情~~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6 15:39 发表
这样说起来,以后抽烟的各位是不是要随身准备一个瓶子,专门扔烟灰和烟蒂了?因为烟蒂里的过滤嘴的材料好像也是100年不会消失的么.
玩户外的男人大部分都抽烟,不知道有几个会不随地把抽烟的烟蒂扔掉?我承认我就是 ...


在能做到的范围里尽量注意一点,把能带走的垃圾带走,注重环保终归没错啦。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6 15:39 发表
这样说起来,以后抽烟的各位是不是要随身准备一个瓶子,专门扔烟灰和烟蒂了?因为烟蒂里的过滤嘴的材料好像也是100年不会消失的么.
玩户外的男人大部分都抽烟,不知道有几个会不随地把抽烟的烟蒂扔掉?我承认我就是 ...

我要户外的兄弟你们好,前几天还在和可乐一起饭饭,你们的环保的确做得不错,不管我们做的是好是否,再申重环保问题都是没有错的。
上次掉东西的是我们的疏忽,谢谢你们的善后工作,这点也是我们很值得学习的一点。

2006111016433453469.jpg (42.6 KB)

这是我和小狼去大别山时同行一位队友代下山来的。

2006111016433453469.jpg

TOP

原帖由 粥粥 于 2007-6-29 14:14 发表

我要户外的兄弟你们好,前几天还在和可乐一起饭饭,你们的环保的确做得不错,不管我们做的是好是否,再申重环保问题都是没有错的。
上次掉东西的是我们的疏忽,谢谢你们的善后工作,这点也是我们很值得学习的 ...

可乐啊,久闻其名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粥粥 于 2007-6-29 14:14 发表

我要户外的兄弟你们好,前几天还在和可乐一起饭饭,你们的环保的确做得不错,不管我们做的是好是否,再申重环保问题都是没有错的。
上次掉东西的是我们的疏忽,谢谢你们的善后工作,这点也是我们很值得学习的 ...



不要随便发偶照片。。。。而且偶开始戒烟了。。。

这次垃圾问题影响深远,前两周野火百丈领大会师的时候还提到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