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8 10:14 AM 发表


探路的意思,我的理解是,我们带着好奇和疑问去,怎么走,去那里,吃什么,怎么回。
探路回来了,好的话,下次可以组织出去啦,不过大部队出去的话,需要有把握的走,心中有数就不怕了,这个线路比较远,所以探路还是有必要的。

TOP

探路,我自己认为应该是2-5人比较合适.

我第一次去上西村就是2个人去千岛湖晃了5天才找到的,人多的话就不是探路了.而且组织麻烦,没有随意性.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06:31 PM 发表
探路,我自己认为应该是2-5人比较合适.

我第一次去上西村就是2个人去千岛湖晃了5天才找到的,人多的话就不是探路了.而且组织麻烦,没有随意性.

人少了我怕怕
万一被野人攻击了~~~~~~~~~

不可预测性太大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8 07:39 PM 发表

人少了我怕怕
万一被野人攻击了~~~~~~~~~

不可预测性太大了


我得理解是,反正我们不一定找路,玩到哪是哪,能玩多少时间就多少时间,能玩什么就玩什么,只要能保证礼拜天晚上能回来,礼拜一能正常上班就是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9 08:41 AM 发表


我得理解是,反正我们不一定找路,玩到哪是哪,能玩多少时间就多少时间,能玩什么就玩什么,只要能保证礼拜天晚上能回来,礼拜一能正常上班就是了

理解正确!!+10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9 08:41 AM 发表


我得理解是,反正我们不一定找路,玩到哪是哪,能玩多少时间就多少时间,能玩什么就玩什么,只要能保证礼拜天晚上能回来,礼拜一能正常上班就是了

其实我就是这个意思,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9 09:30 AM 发表

其实我就是这个意思,哈哈哈哈哈


哈哈~~,看我多聪明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