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原创。。。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一味应该去做自由选搞人~~~~~~可惜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18 16:15 发表


哈哈,我们那时候是一个礼拜要交三篇日记的,2年级就开始要求了,因为班主任是语文老师。

不过后来想想班里 的同学普遍都会文思条理比较好,肯定得益于此。

那时候为了一个礼拜交上去的日记能得朵小红 ...


NND,怪不得我不会写诗,都惯语文老师对我的要求太低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有好几次,会梦到小学,还有白天怎么也不会想起来的小学同学,毕业了就再也没了任何联系,如断了线的风筝.
往事如烟,开始回忆的时候,我们已经老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拜读,佩服!
我要向您学习!

TOP


有意思,小学时代的“艳遇”你都记得那么清楚。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有意思啊,喷饭哦,我对楼主的仰慕之心如同长江之水滔滔不绝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读完了【小不点的成长趣事(一)记忆碎片】跟后面的“流水帐”日记(哈 ,小时候老师都这么批类似的日记的)。
我跟你有过同一样的经历:跟一男生同桌期间动了武,且也是用蓝黑墨水的钢笔作武器。不过相反的是,我平身首次制服了一个调皮男生
怀念远足

TOP

越来越感觉到:

一味JJ的内涵跟魅力了!我喜欢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