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30 14:17 发表 再次请教,现在成都回来的机票太贵了。 如果改从绵阳或者重庆飞回来,合适不?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30 19:07 发表 谢谢味姐,绵阳回来才660,我觉得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