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物我最不来塞的,学习学习

TOP

怎么就这么漂亮呢

TOP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7-3-15 09:28 发表

相机是CANON 350D, 镜头是腾龙的18-200, 有的用的是小小白, 还有个镜头忘了焦段了, 呵呵

谢 下次有机会再向lisa当面请教。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看了照片了,太灵了!

TOP

好片,哈灵,超级稀饭。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16 23:56 发表

谢 下次有机会再向lisa当面请教。

呵呵,客气客气, 共同切磋吧.
我其实是属于理论知识严重缺乏的那种...
生活在别处

TOP

你也用FLICKR的相册啊,超喜欢它的界面和SIDE SHOW,不过它每月有上传限制的,而且只能建三个SET,超过就要收费,555555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