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请~~~

积极向幽游组织靠拢

TOP

会员卡

我也要,而且喜欢打台球的。

TOP

我也要申请~~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申请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3-4 21:32 发表
申请啦,我是小三子伊刚!!



非常想申请!!可以吗??

谢谢啊!!

昵称:KING

E-MAIL:jinyiou94@hotmail.com

TEL:13818587705

照片用下面这张行吗?

哈哈.jpg



还需要什么资料的话,告诉我好吗,谢谢!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回复 #85 放羊的猩猩 的帖子

长得8错!就是眉毛还可以再描一描,还缺点你的身高、体重、血型、三围、婚否等要报一报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还有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俺也来一张

TOP

我也要申请~~

TOP

积分严重不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