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去了凤凰,也和你们一条线的,感觉挺像的,不过这里比凤凰好点,人少点,更自然点.不过其实那里的山水什么的和江南很像,感觉花了那么多的路程去那里玩好像不怎么值得.对上海出发的人来说有这点时间和钱还是去西北比较好,可以看到感受到更不同的景色和风俗.

TOP

铁溪就和江南的风景一样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TOP

哈哈,我成功了,大家看看我录的侗族大歌

论坛的视频新功能真不错,可以分享这个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499628&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一句没听懂
不过小朋友好可爱的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都是苗语肯定听不懂咯,要不要我给你翻译翻译哈

TOP

向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