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没下雪,比我上回去轻松多了,后山的冰瀑也化了不少.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7-2-26 08:55 发表
这次没下雪,比我上回去轻松多了,后山的冰瀑也化了不少.


老九啊:好地方啊,漂亮的冰瀑!我还没亲眼见过真实的冰瀑呢!~~~~~

TOP

灵!!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