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i>Olivia</i> 于 2007-2-14 09:42 发表<br />
十字 你应该比金牛双子,比双子金牛。是交界处,原来你有三面性也。
啊?那么找不到方向了,怎么对号入坐啊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14 10:07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好象是没方向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