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拍的是大厦吧,可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挺黑压压,看不清楚~
我不懂摄影,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

TOP

原帖由 于 2007-3-1 22:57 发表
你拍的是大厦吧,可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挺黑压压,看不清楚~
我不懂摄影,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

兄弟,那叫逆光,只体现轮廓,不体现细节.

TOP

支持实想实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3 20:14 发表

兄弟,那叫逆光,只体现轮廓,不体现细节.

学道,在摄影方面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啊,现在只能玩玩色驴们所谓的玩具相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