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7-1-14 20:29 发表

哪里有,YY大人物多的是,我们这种小人物~
有空真的教教我啊~

这个家伙能说出这样的话,可以出院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高中时候的回忆啊!!现在,琴也没了,调也忘了,只留下卡尔卡西的琴谱,惭愧呀!!!
快乐至上!!

TOP

如果我还在上海,我就去,我喜欢音乐

玉娇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