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 09:21 发表 同上问,反正我周六肯定要去得,呵呵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2 09:31 发表 周日希望大家提早半个小时过来,这样彩排时间就够了,谢谢!!!
weiweiismee (玉娇龙)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0:38 发表 我昨天听了的伴奏带,根本跟不上,走调的利害,因为前一段,基本就是清唱的。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如果说,我们跟着mp3唱的话,可能就没有我们自己唱的特色了! 但是,如果就是KTV的伴奏带,我们自己唱 ...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都都 当前离线
营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