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抢注是因为我老婆有小孩了,想帮宝宝注册一个.

你呢?

TOP

第8888个的时候,通知偶一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10 19:42 发表
第8888个的时候,通知偶一下!!!

真俗~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0 19 :22 发表
我抢注是因为我老婆有小孩了,想帮宝宝注册一个.

你呢?

没准山羊大嫂又有了~~~山羊大哥也是帮宝宝注册的呢

移动说:一切皆有可能。
联通说:我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4:54 发表

没准山羊大嫂又有了~~~山羊大哥也是帮宝宝注册的呢

移动说:一切皆有可能。
联通说:我能!


山羊好厉害的!在野外厉害!到了上海依然好厉害啊!强驴的干活啊!

TOP

山羊叔叔的马甲?晕,他也搞这个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