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陈绮贞,但不能喜欢太多

地铁或者美术馆,铁塔或红酒,酣眠或者照片,午后偶尔的慵懒,忙碌中仓促的一督。
都是陈绮贞的歌唱。

她的声音,甜美中夹带忧伤,革命潜伏着失败一般,忐忑不安的喜欢,若影若现却执着了解。

只是不要太多,太多的喜欢或者回忆,太多的思考或者片断。

http://ftp.nbren.net/users/aban/chuang/music/ok/taiduo.wma

这首老歌很有异曲同工之处
http://www.tingtingmp3.com/91549/mengtingwei/dierdaocaihong/buyaotaiduo.wma

朋友不要太多,一两个知心就够好
快乐不要太多,太多的快乐会心慌
笑声不要太多,那是些乱飞的兴奋
什么都不要太多,太多会让人软弱
什么都不要太多,太多会让你伤痛

TOP

喜欢她自弹自唱,喜欢她浅唱低吟,声音轻轻的,情绪淡淡的,吉他声清澈的
现在很少有女孩子象她那样在那样的圈子里却还是干干净净的做着自己的音乐,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她的声音我很喜欢的,很干净,很舒服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认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也喜欢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7 22:48 发表
喜欢她自弹自唱,喜欢她浅唱低吟,声音轻轻的,情绪淡淡的,吉他声清澈的
现在很少有女孩子象她那样在那样的圈子里却还是干干净净的做着自己的音乐,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她的声音我很喜欢的,很干净,很舒服

TOP

最喜欢她的<旅行的意义>,<九份的咖啡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