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一直有个疑问,T-BAG是不是丁字裤的意思??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7 20:44 发表
我喜欢T-BA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7 23:04 发表
我一直有个疑问,T-BAG是不是丁字裤的意思??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i>月光不锈</i> 于 2007-1-7 20:54 发表<br />
但他对他爱的女人是如此的执着
<br />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被他如此执着地爱的那个女人是不是也很可怜,被这样一个人爱着,一直惦记着,应该说并不是一般人认为的愉快的经历

虽然我看过一篇为t-bag平反的评论,看的时候也很感动,但是后来再想想,还是觉得如果我是那个女的,我也会像她那样
-----------I want to believe-----------

TOP

呵呵,那是,毕竟T是一个变态的罪犯,而且有极端的种族主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昏过去。。。貌似某人说晚上看到3点多的,原来是看丁XX....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7 23:04 发表
我一直有个疑问,T-BAG是不是丁字裤的意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