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12:36 发表


你不是也上不了吗?


我当然能上!!现在就在MSN上哦!
不信你上来看看就知道了!!

TOP

我又上不上去了,刚和同学说话呢。

TOP

我上是上去了!!也看的到别人!!
可惜跟他们说话,都杳无音信了!!

TOP

我现在要找人,两本通讯录一本在家躺着,一本就在MSN上

TOP

hotmail进不进去

TOP

哦,哦,哦,哦,msn终于可以了,哈哈哈,太好了!

TOP

哇哈哈,我也上去了!
不过一个人都不在!
要下班了,下线!

TOP

原来我在你眼中不是人……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9 10:34 发表

我昨天上去了,有人的。
但是...
没人理我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30 00:40 发表
原来我在你眼中不是人……
西西,小小的夸张手法
就看到一个呀,而且你还上上下下地逛。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