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作为一个吃货,味蕾告诉我,这家的火腿不错,比昨天晚饭的好。
对于心心念念了好久伊比利亚黑猪蹄火腿肉的我来说,立马厚着脸皮去问店家,能卖吗?

老板很忙,说,巴拉巴拉告诉我14欧/100g的,我的小脑袋立刻噼里啪啦开始算折合多少钱一两后,直觉告诉我,应该是正宗的。我跟老板说,我要一公斤,分开装,老板说,可以,你晚上来拿。DEAL。

事实证明我吃货的功力果然不俗,我看上的是世界上最高级别的火腿品牌5J,虽然只有30多年历史,却是西班牙最大也是质量最高的火腿生产商。国内知名或者说传说中的“小何塞”是则一家知名的百年老店,我没找到哪里有卖~~~呵呵。5J最后机场里也有个专柜。价格稍贵一点。


给大家科普一下

伊比利亚火腿特指在西班牙和葡萄牙边界的三角形地区出产的Jamon Iberico bellota,用纯种的或者75% 谱系的伊比利亚黑猪用橡果喂养后,经过48个自然风干制作,这是由西班牙国立原产地命名保护中心(INDO)所规定的原产地命名(DO)产品。


5J.jpg

TOP

这是吃货功略不是旅游功略

TOP

我没注意吃的,就看到好多帅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然后是囧事
本着没试过的都要尝试的心情,我决定回去的路上坐下当地看上去很高大上的有轨电车。
结果,杯具了~~~

我想当然的想上车买票,结果人家司售人员,一脸不耐烦想轰我下车,我问我付钱可以吗?人家看我的眼神就跟看逃票的一样。后来好心的西班牙阿姨替我刷了卡,我后来才明白,票是要在站台上买的,上车不接受现金,总共没几站,依然2个欧~~~我脑子烧包,忘了还现金给西班牙阿姨,大家引以为戒。


有轨电车.jpg

TOP

这么急着回去,是因为还有一场佛拉明戈舞等着我,只有一句:BRAVO!
伴奏大叔的和旋无以伦比!

佛拉明戈.jpg

佛拉明戈2.jpg

佛拉明戈3.jpg

TOP

在佛拉明戈博物馆看完表演,我们还厚颜无耻地留下来想和演员们合影。
东方面孔拯救了我们,演出经理一口答应了我们,听说我们来自上海,还高兴的说,他们来过东方艺术中心表演~~~ 演员.jpg



演员2.jpg

TOP

cool~~~~

TOP

放完美女图,就烂尾了?

TOP

我竟然刚看到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