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会之后…

不想在半夜打扰大家,只是只是…刚结束的同学会过来发发牢骚~另一个单吊的女同学对我感慨:早知道从男同学里头挑一个得了,各个都捏着3-5套房子…我也想感慨:嫁过去拼死在村大队里头谋个职,啥都不做年收入都有几十万!
然后…然后…回来洗了个澡,上来罗嗦几句,睡了,大家晚安!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人各有命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so还是要淡定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洗洗睡吧,一切皆在梦中游……

PS:PFLS

TOP

上海的本地人~~~

TOP

我同学嫁了个高桥的本地人,结果没两年还不是离婚的收场,毕竟背景不同,双方父母也相互不顺眼~~~反正我同学家也不缺钱,净身出户,只要回了女儿的抚养权。

TOP

门当户对
是很有道理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唉。。。。。。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门当户对
是很有道理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1-2-28 09:12

这个同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