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MH很开心,今天遇到一个故友,她说我比从前开心了很多
我自己也觉得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
所以我说,心情不好的童鞋来印度吧,保管你以后都觉得上海的生活好幸福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2-20 23:00

看来我只能遥望月亮之上了。。。。。。
问偶像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