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0 23:29 发表
东爱,天堂的金币三部曲,仙女奇缘,悠长假期,沙滩小子,等等等等,都是大学以前的日剧,之后几乎没看过,改看日本恐怖电影了,虽然仍不恐怖


动画片算不算日剧?宫崎峻呢?小丸子呢?

http://www.xzss.com/newbbs/200502/200502141945090.mp3  听听这个, 我喜欢的《天空之城》。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6-12-22 14:01 发表


动画片算不算日剧?宫崎峻呢?小丸子呢?

http://www.xzss.com/newbbs/200502/200502141945090.mp3  听听这个, 我喜欢的《天空之城》。



宫崎峻我喜欢的

天空之城不错

但我更喜欢千与千寻

她里面的歌超好听

TOP

动画片,最喜欢<天使禁猎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2 23:14 发表
动画片,最喜欢<天使禁猎区>


10岁以前最喜欢阿童木,20岁以后最喜欢小丸子。

TOP

太棒了!歌声中跌宕起伏的感情被歌手灵性的情怀深深包容。。。。。。
她和他,她和他

TOP

返回列表